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CBDF国际舞总决赛开战 世界冠军舞者闪耀罗湖

条评论立即评论

CBDF国际舞总决赛开战 世界冠军舞者闪耀罗湖

分享

12月13日晚,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正式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钟汝芳 实习生 覃钰清)12月13日晚,2019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总决赛/年度总积分荣誉盛典暨世界超级巨星罗湖璀璨之夜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正式开幕,现场不仅邀请了顶级国标舞舞者为深圳市民献上精彩国标舞表演,还带来了国内最高水平组别职业组、甲A组、青年组年度总积分颁奖仪式及红毯秀,为深圳舞蹈爱好者献上一场震撼大秀。

现场,来自意大利的前世界职业摩登舞冠军Mirko Gozzoli与Edita Daniute、来自意大利的世界拉丁舞冠军Stefano Di Filippo与Dasha、来自英国的世界拉丁舞冠军Dorin Frecautanu与Marina Sergeeva共6位世界顶级国标舞舞者为深圳市民献上世界顶级水平的精彩国标舞表演。同时还有来自北京著名舞蹈院校带来了献礼祖国70周年团体舞作品《我爱你中国》和CBDF炫舞中国梦表演舞展演金奖作品《博弈》,为观众带来顶级视觉盛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