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石岩电影”走向市场 宝安石岩首部龙标电影《真的你‧假的我》获得公映许可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石岩电影”走向市场 宝安石岩首部龙标电影《真的你‧假的我》获得公映许可证

分享

12月13日,在宝安区石岩的亚朵酒店盛宴旺阁宴会厅举行宝安石岩首部龙标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公映发布会招待晚宴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由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创新谷亚朵酒店及盛宴旺阁渔村联合呈献及协办,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邀宣发,于12月13日,在宝安区石岩的亚朵酒店盛宴旺阁宴会厅举行宝安石岩首部龙标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公映发布会招待晚宴。

在宝安区政府大力推动影视发展的时候,由位于石岩的成功里深港澳侨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地(影视基地)发起、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青年孵化电影、国产电影《真的你‧假的我》日前正式获国家电影局批出公映许可证,并成为深圳市宝安石岩电影企业出品的首部龙标电影。由石岩的电影公司出品、于石岩取景拍摄、由石岩企业投资制作的电影,可说是真真正正的一部“石岩电影”。

于2018年中开机摄制的《真的你‧假的我》片,经历了国家电影制度改革、全国龙标批出率极低的情况下,顺利取得了公映许可证。《真的你‧假的我》片的特式是起用了众多年轻电影主创团队,如导演卢秋彭、女主角苏慧恩及男主角谢高晋等,电影更邀得香港电影作曲家协会创会会长、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香港音乐殿堂级大师韦启良,为电影创作音乐及主题曲。电影计划于院线、网络平台及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放。

活动中还由金像奖得主韦启良发布了新电影《莫浪费青春》正火速筹备中,一众主创团队及演员出席活动,并获网剧视帝陈国坤及金像影帝林家栋录制祝福视频。活动支持单位石岩成功教育培训基地安排了多名学生小童表演助兴,场面气氛高涨。

石岩的经济和文创建设发展一日千里,石岩取得首个龙标电影,可说是影视发展的一大喜讯。

真的你·假的我作为首部由石岩企业投资取得龙标的电影,其公映发布会很自然地得到石岩当地企业的鼎立支持。本次公映发布会由石岩最高档的酒店---创新谷亚朵酒店联合石岩最知名的饮食品牌—盛宴旺阁承办。酒店和旺阁的亲切贴心的服务,给参加公映会的各位嘉宾和电影台前幕后的团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活动邀得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处长及常驻审剧专家杨加发、广东省广电局审片专家及广东省影视制作机构协会秘书长冯君莉、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卢清、石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廖振舒、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凌建康拿督、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薇、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谭中皓、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秘书长邝庭和、香港电影作曲家协会创会会长韦启良、广东电视台一级导演张忠懿导演、深圳创新谷亚朵酒店董事长甘进、盛宴旺阁渔村董事长梁铧、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导演卢秋彭、女主角苏慧恩、男主角谢高晋亲临出席。还有一众演艺人出席盛宴,有黄燕强、林伟健、麦德罗、于天龙、冯奕森、奥米嘉仪、李明宪、郑隽熹、谭坤伦、孙仪凌、谢志豪、梁浩邦曾宝怡、廖嘉俊、黄杰信、余海臻。

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一众香港资深商界、演艺界及社团界人士共同成立。公司以发展影视产业为中心,致力推动内地、香港电影文化融合,举办两地青年电影工作者交流及培训,并以推动中港青年电影工作者为中心,专门投资给中港青年于内地开拍电影,为一众香港青年能于内地发展自己的影视事业,从而了解内地的繁荣和支持政策发展。首套青年电影为《真的你‧假的我》,于10月取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公映许可证》,获得公映许可。

 

《真的你‧假的我》故事概述

《真的你‧假的我》电影内容反映社会和人与人之间的真真假假,不能只以表面看结果,应该更深入了解和探讨事情的真相,最终可能得出不一样的结果,片中弥漫大量的温情、亲情、爱情,角色的真真假假,笑料百出,最终的反差结局更是让人意相不到,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

生存没有错对,生活没有真假。 

以参加模仿比赛维生的“明华”出身自农村,性格单纯,没有机心。一次比赛落选让他意志消沉。没有颜面回家面对家人,决定怎样也要挣点钱才回家。误打误撞成了一间酒店的员工。

“开心温泉大酒店”里面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水果是塑胶玩具,风景是油画,古董更是街边拍卖的陶瓷。老板娘,“子曼”更是出了名的“狼来了女孩”,遇到了单纯的明华,当然是物尽其用,苛刻的聘用条件,工作更是不眠不休。 

子曼想到利用明华模仿名人作为表演节目,为酒店带来更多利润。不管别人劝告,她更变本加厉地将明华模仿的名人当成真货一样放在网上,弄得满城风雨。最终被酒店业协会发现,下令吊销“开心温泉酒店”的营业执照。 

问题出现,子曼想认错也太迟了。明华的真诚感动了酒店业,协会决定给酒店最后一次机会,就是让调查员上来测试酒店的服务水准,如果不满意,执照将会马上被吊销。

酒店上下员工一直对子曼的行为什为不满,敢怒不敢言,但原来子曼性格背后隐藏了一个真相,众人得悉后,为了拯救酒店,团结一致,可是最终却……

演员:右起:杨苓、谢高晋、王勇、袁霞、王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