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近百场主题活动撬动年末消费热情 2019福田购物节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百场主题活动撬动年末消费热情 2019福田购物节活动启动

分享

该活动于12月13日起持续至2020年1月底,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福田区10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将集中亮相,推出近百场各类主题的营销文化活动,充分撬动市民到福田消费的热情。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2月13日下午,“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One Avenue卓悦中心举行,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等市、区领导以及来自福田区相关部门领导、福田区各大主流商家代表、福田区重点商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指导,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主办,整合福田区10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并联动主流媒体以及企业平台共同推出,采取政企联动、部门联动、行业联动的运作模式,打造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全方位立体促消费格局,旨在深度挖掘消费需求和积极增加有效供给,全面营造热烈消费氛围,吸引最具活力和消费力的消费人群齐聚福田,共同享受福田购物狂欢盛宴。

该活动于12月13日起持续至2020年1月底,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福田区10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将集中亮相,推出近百场各类主题的营销文化活动,充分撬动市民到福田消费的热情,促进福田区零售商业发展。

主流大型购物中心集中亮相

“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今年新开业的商业巨无霸One Avenue卓悦中心举行,作为综合体“深圳中心·天元综合体项目”旗下的高端商业, One Avenue卓悦中心于今年9月正式开门迎客,商业总体量达28.6万㎡,也是深圳CBD目前规模最大商业项目。One Avenue卓悦中心以开放式街区形态亮相,由3个主题中心+1条中央大街组成,其中中央大街纵长800米,北衔深南大道,南接福华路,为步行街,是深圳CBD中心难能可贵的开阔型休闲空间,大大提升了整个福田商业消费的魅力。

此次“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将充分体现福田零售商业的实力,福田星河 COCO Park、One Avenue卓悦中心、东海缤纷天地、深圳茂业天地、皇庭广场、绿景佐阾虹湾、梅林天虹、华强北九方、PAFC Mall、深圳印力中心、中心城广场、卓悦汇、卓悦 INTOWN、新城市广场、KK ONE、水围1368文化街区等16家福田区主流购物中心和商业体将全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统一主题、统一视觉、统一LOGO,打造福田购物节“跨年缤纷Go”的统一形象,让全市及周边城市聚焦福田、乐购福田。

近百场主题活动撬动年末消费热情

“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将由12月13日一直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跨越圣诞、元旦以及春节黄金消费旺季,为了撬动这一期间市民到福田消费的热情,“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将举办近百场各类主题的营销文化活动,将众多商家各自为阵的活动全面整合,以提升整个片区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介绍,整个活动期间,将推出五大类缤纷促销活动,分别是:“购”缤纷—享你所购,即联动各购物中心开展时尚服装大牌大促销、美妆大牌优惠购、白领品质生活购、周年店庆折上折等主题促销活动;“乐”缤纷—游乐打卡,即联动各大购物中心精心打造主题美陈、公益主题展、奇妙趣画展等不同主题活动,展示福田多元文化;“享”缤纷—最佳体验,即围绕消费购物的中心主题,联动购物中心举办新年主题音乐会、冬季时尚风暴秀、2020跨年夜等主题活动;“春”缤纷—迎新出行,即抓住元旦、春节等中国传统迎春节日契机,联合各购物中心举办迎春花市、新春迎新市集、新春庙会、舞狮迎新等迎春活动,突出购物节中“春”的元素;“味”缤纷—吃货天堂,即以“特色美食·健康餐饮”为宗旨,联动各大购物中心、餐饮企业共同开展美食嘉年华活动。

打造一系列福田夜间消费文化“IP”

当前,深圳正积极探索发展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夜间经济”,在此大背景下,“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也将打造福田一系列夜间消费“文化IP”,以扩大内需,推动消费升级,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 

据介绍,本次购物节将在卓悦INTOWN、购物公园、水围等福田夜间经济示范点设置一系列文化活动,结合地点特性,打造深圳夜间经济新名片。其中,将于2019年12月中旬至2020年1月中旬,针对水围夜间美食文化的特质,在水围1368文化街区设置“深夜食堂”美食嘉年华活动,展示福田区夜间美食经济的活力;于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8日,针对中心区白领夜间休闲购物需求,在卓悦INTOWN举行奇妙圣诞节、暖冬音乐会、新春市集等一系列活动,开辟出夜间经济一道新风景线。 

此外,针对此次活动,主办方还整合辖区各大购物中心和商家的活动信息、促销信息等进行,设计制作线上、线下两个版本的消费地图,以线上小程序&实体指引地图两种方式呈现,方便指引消费者到福田各大商家消费。

福田区启动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在此次“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深圳市福田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让各大商家以及市民对于福田商业消费的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根据行动计划,福田区将在现有商业环境和发展成绩基础上,通过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辖区传统商圈能级、提升消费满意度、提升消费辐射力和吸引力、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把福田打造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根据计划,未来福田区将重点打造中心区国际化商圈,以及华强北5G电子特色商街、车公庙时尚街区、香蜜湖·东海精品街区等特色商街。此外,还将依托“智慧福田”平台和移动、电信、联通三大移动运营商的大数据优势,挖掘商业大数据应用。同时,实现中心区、华强北等重点商圈免费WIFI全覆盖,不断提升公共场所移动用户网络感知度,提升商业智慧化服务水平。此外,还将加快传统商贸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互联网+流通”创新发展,并基于数字化技术对商品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产品经营、供应商协同等方面进行改造升级,打造数字化商业生态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