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厉害!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获评中国MBA联盟“十佳特色商学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厉害!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获评中国MBA联盟“十佳特色商学院”

分享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荣获年会最具分量的“十佳特色商学院”大奖,深圳大学MBA2014级学生陈杭州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若琳)日前,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荣获年会最具分量的“十佳特色商学院”大奖。深圳大学MBA2014级学生陈杭州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


本次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项目、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新领袖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深圳大学作为中国MBA华南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各区域联盟代表、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全国近200所高校的领导以及千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深圳大学代表合影


在本次会议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一举获得最具分量的“十佳特色商学院”大奖。据悉,此前全国236所高校当中,只有“985工程”及“211工程”院校的商学院可参评该奖项,而此次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凭借近年来取得的亮眼成绩以及创新、包容和锐意进取的特质,征服了与会者、领导和嘉宾,突破了中国MBA联盟一直以来的评选条件限制,获得该项大奖。深圳大学MBA2014级学生陈杭州荣获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深圳大学所在的中国MBA华南联盟获得“中国MBA优秀区域联盟奖”。


平行分论坛上,深圳大学MBA2009级校友钟艳梅代表深圳大学参加中国MBA联盟主席分峰会并发言。她说,深圳大学是一所年轻的高校,但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一所高校,有着鲜明的特色,那便是“创新”。深圳大学MBA教育也秉承深圳大学的创新质,形成了“喜欢创新、鼓励创新、嘉奖创新”的特色。


据悉,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于1997年6月由原管理系、行政学系和软科学系合并组建而成。2007年,深圳大学获批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成为深圳唯一本土MBA培养院校和学位授权点。办学伊始,深圳大学MBA教育项目植根创新理念领先的经济特区,基于深圳本土办学的特征与要求,以“致力于培养能够直面中国管理现实,具有国际视野、提炼管理问题并加以创造性解决的职业经理人”为使命,在办学过程中不断深化“创新MBA、实战MBA、国际MBA、创业MBA”的价值理念,持续完善办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成效。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多次获评“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荣获全国“MBA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目前,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开始正稳步推进AACSB认证,将进一步提升学位点的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