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 联合观护 共助成长 ” 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举行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 联合观护 共助成长 ” 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举行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

分享

12月13日上午,伴随冬日暖阳,小社区大舞台—走向善治十佳案例评选活动暨“联合观护共助成长”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在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开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12月13日上午,伴随冬日暖阳,小社区大舞台—走向善治十佳案例评选活动暨“联合观护共助成长”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在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开展。

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邹勇毅,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静,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蓓育,区党代表、南山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奉光举以及驻点团队一行人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同时当日吸引了社区老党员、居民等数百名群众前往参与,纷纷为大汪山社区党委投票支持,表示感谢社区将最实在、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送到基层。

 

首先由铿锵锣鼓声响起,舞狮登场带来精彩的演出,象征着吉祥如意,紧接由特色舞蹈、合唱团、太极、乐队等表演,让活动现场十分热烈,不时博得居民的阵阵掌声喝彩。

 

大汪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梁水容表示,将持续唱响“小社区大舞台”品牌,让社区党建引领治理典型案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启发基层治理新路子,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且营造共同关注、普遍参与的良好氛围,聚焦民情民意民需,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让民心在社区集聚,让资源在社区整合,本次活动发言中社区党员代表万新民提到大汪山社区凝心聚力,积极成为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参与实践,同时辐射辖区居民更好的福利及保障,为此十分感谢大汪山社区党委。居民代表闫阿姨表示大汪山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以来,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群众每个人,并落实家家户户,无条件为居民排忧解难,感谢党委的辛勤奉献。

一封来自党员宁学镇的诗信,赋予社区建设工作生命力,大汪山社区将服务辖区居民群众,搭好连心桥,使广大群众参与同服务、资源联动齐治理,让小社区架起服务的大舞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