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广场园林树木移植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广场园林树木移植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商报广场园林树木移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或者有分支机构;

(2)具有园林绿化专业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园艺师执业资格;

(4)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报名时携带上述资质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复印件各一套,不带原件供核实者拒绝报名。

三、报名:投标单位于2019年12 月19日上午9:30—11:30到(详见第六条地址)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U盘及报名费 200元。

四、勘查现场时间:2019年12月 20日上午9时30分,在商报大厦一楼大堂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五、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2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资产管理部(详见第六条地址)。

六、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报业大厦三楼西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83518984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12月1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