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分享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率队到深圳海关调研党建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到深圳海关调研党建工作表示

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3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率队到深圳海关调研党建工作。

高自民一行听取了深圳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陈小颖等人所作的海关重点业务介绍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深圳海关干部综合管理系统现场演示。高自民对深圳海关近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深圳海关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管党治党措施严格,党建创新成果喜人。他希望深圳海关继续坚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强化先行示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强化统筹协调,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强化执法为民,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他表示,机关党建要更多地深入一线去学习基层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好做法,更好地挖掘基层党建的先进经验,加以总结推广,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丽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