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明日起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明日起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明天上午,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在深圳湾公园起步,近2000位市民将再一次因爱之名相约深圳湾畔,聚力“步行+公益”,身体力行募捐善款,为城市关爱鼓与呼。

原标题: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明日起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3日讯 明天上午,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在深圳湾公园起步,近2000位市民将再一次因爱之名相约深圳湾畔,聚力“步行+公益”,身体力行募捐善款,为城市关爱鼓与呼。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由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承办。活动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并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扶贫济困优秀项目”等荣誉。通过连续多年的爱心步行活动,“公益金百万行”已成为鹏城的又一个重要公益品牌,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与热心人士通过这一公益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筑爱心之城。据悉,前七届“公益金百万行”共募集善款近1500万元,公益支出约1100万元,资助人数5000余人。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启动至今,各界认捐慈善款已超过120万元。

组委会提醒明日参加步行的企业、团体和市民,步行队伍将于明日9时在深圳湾公园集结,9:50活动正式开始。集结地点位于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步行终点设于运动公园西草坪,步行路程约2.5公里。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记者 李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