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在中英街鱼灯舞广场拉开序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在中英街鱼灯舞广场拉开序幕

分享

2019年12月12日上午,盐田区2019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暨第五届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在中英街鱼灯舞广场拉开序幕。

创意作品

为创意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悉,2019年,盐田区在全市率先推出了“全域+全季”旅游发展规划,文化、文创与旅游结合的优势日益显现。近期,盐田区又出台了深圳市首个“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政策《盐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商贸、工业、交通、健康等多个产业有机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联动发展。

创意作品

接下来,盐田将积极开展文旅产业整体升级,加快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加快推进小梅沙片区整体更新改造、大梅沙海滨公园高标准修复重建以及东部华侨城整体升级改造,打造大小梅沙核心区;加快建设大梅沙滨海艺术文旅小镇,擦亮盐田文体旅游名片;深化“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模式,积极策划特色精品文旅活动,打造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展打卡游盐田、创意十二月、文旅创意大赛等系列活动,引进巴塞罗那声纳国际音乐节等高端国际性品牌活动,使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海美城成为文旅融合的典范,文化创意的沃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