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资深大厨坐镇 免费听力检查 山姆深圳龙岗店“重装”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资深大厨坐镇 免费听力检查 山姆深圳龙岗店“重装”开业

分享

12月12日,开业7年的山姆会员深圳龙岗店宣布改造升级完毕。除了新增山姆厨房、眼镜中心、助听中心等互动区域及高端眼镜等全新商品品类外,该店继续拓展“家庭买手”模式,力图以此强化会员粘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12月12日,开业7年的山姆会员深圳龙岗店宣布改造升级完毕。除了新增山姆厨房、眼镜中心、助听中心等互动区域及高端眼镜等全新商品品类外,该店继续拓展“家庭买手”模式,力图以此强化会员粘度。



免费专业验光及听力检查服务成新卖点


此次全新亮相的山姆厨房由资深大厨坐镇,现场演示进口牛肉、三文鱼等明星商品的烹饪方法,帮助会员深入了解商品特性和料理方式。同时,山姆还将不断开发适合家庭的菜单,为会员带来健康膳食的先进理念。


在新品类方面,山姆眼镜中心提供高性价比的高端、潮流品牌眼镜和专业的验光服务;助听中心有国家认证的专业听力师提供免费听力检查服务,会员还可在此购买到高品质助听设备;健康管理中心则提供与美国山姆同步销售的各种知名膳食补充商品。


同时,改造后的龙岗山姆将持续为会员带来“寻宝式”购物体验,从巨型的玩偶、潮流的电子产品到独家的限量葡萄酒套装,山姆希望成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喜爱的购物场所,让购物成为全家人共同参与的娱乐活动。

聚焦80/90后妈妈人群 继续强化“家庭买手”模式

山姆相关负责人表示,山姆一直有着精准的会员画像–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收入家庭,尤其是“80/90后”妈妈人群。相对降价促销,山姆会员更关注商品品质,以及如何提高生活的品质。经过20多年的沉淀,山姆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会员家庭的专属买手,精选4000多种高品质商品,以独家销售的都乐超甜蕉为例,在一扇优质香蕉中,该品种只取外观和甜度最佳的中段几根,优中选优,即便是在菲律宾核心产区,也仅有千分之四的香蕉能入选。都乐超甜蕉是山姆常年渗透率和复购率最高的单品之一,平均每三次店面交易就有两次购买。


据介绍,为了迎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山姆龙岗店按照高食品安全标准,重新规划出工厂级别的肉类加工间,整个区域采用不锈钢墙面,地面为无缝一体成型,最大程度保障加工间的卫生标准,并引进价值上百万元的切割机,在门店对进口冷鲜牛肉进行细分切割,方便会员烹饪。目前,全国约80%澳洲进口100天谷饲冷鲜牛肉都供给了山姆。


13万会员的会籍年费可“养活山姆龙岗店”


凭借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和供应链,山姆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商品。随着近年来全渠道的扩张,山姆更能通过单品驱动策略,提升长期的价格优势,突显会员价值。继今年十月宣布价格投资计划,并对多种明星商品做出价格下调后,山姆又启动新一轮价格投资,迄今为止,共有一百多种单品价格下调。此次价格调整涵盖了多个类别的知名品牌商品,如李施德林漱口水1L*3(价格降幅高达23%)、60"夏普4K电视(价格降幅高达22%)、象印微电脑电饭煲(价格降幅高达25%)。

山姆龙岗店相关负责人透露,山姆通过渠道优势获得的销售差价基本用于支付成本及高管工资,而山姆的利润,多来自会员的会费,“每年的会员费亦可养活山姆龙岗店。”


在山姆龙岗店开业初期,有媒体报道称,该店会员数为7万人左右。截止目前,该店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3万人左右。目前,这些会员的会员费大都为一年260元。而代表高端生活方式的“卓越会籍”上线龙岗店一年多以来,取得了良好成绩,有近百分之二十的会员已升级为卓越会员。据悉,卓越会员除了享受2%消费积分返券(每年最高可返利6000元)、全年12张app免邮券等权益外,还可享受“省钱无忧计划”,即卓越会员若全年累计节省金额小于升级费用,差额部分可抵扣次年卓越会员续费费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