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12月1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罗育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金龙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对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罗湖各项改革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推动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