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9号线西延线正式通车 南山来福士广场无缝直达显宝藏属性

条评论立即评论

9号线西延线正式通车 南山来福士广场无缝直达显宝藏属性

分享

12月8日,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正式通车迎客,深圳来福士广场迎来与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站的无缝连接,市民前往休闲购物将更加便捷。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12月8日,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正式通车迎客,深圳来福士广场迎来与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站的无缝连接,市民前往休闲购物将更加便捷。开通后,9号线西延线将科技园、南山中心、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多个城市西部核心区与福田、罗湖相串联,西延线开通后的9号线全程共计32个站,线路全长36.2公里,成为深圳“东拓西联”的重要交通动脉。

9号线西延线共设有10个车站,全长10.8公里,深圳来福士广场所在的9号线西延线南油站处于南山区的正中央,是南山中轴线南海大道的中央核心,东连后海中心,西达前海中心,南通蛇口,北抵科技园。作为9号线西延线的5个换乘站之一,南油站预计将在2022年迎来地铁12号线的开通。本次南油站启用的 E入站口位于南海大道西侧与登良路交叉口,该入口实现与深圳来福士广场无缝直达。

地铁9号线西延线的开通,将大大减少地面交通对商场的影响,消费者可以通过地铁无缝直达进入商场,同时随着南海大道地面施工的竣工,这条贯通南山区南北向的主干道通行将更加通畅。据悉,南油站E入站口上方的南海大道人行过街天桥也将于近期开通,将南海大道东侧与深圳来福士广场直接连通,更加方便周边社区的消费者前往,提升深圳来福士广场对后海片区的辐射影响。此外,随着地铁沿线各项工程设施的推进完工,未来地铁南油站的D入站口也将开启,消费者不用出地铁就可直达商场。由此建立起的立体多向的到达方式将为商场注入更多新兴的消费人群,使深圳来福士广场不断延伸南山商业中心优势,释放商业活力。

在南油站E出口通道内就能立刻感受到商场与地铁的无缝紧密连接,还未踏入深圳来福士广场,便可通过扫描通道两侧巨型灯箱海报上的二维码,领取“地铁直通来福士限量美食券”。地铁9号线延长线的开通适逢深圳来福士广场许愿季期间,商场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奉上了一系列丰富的趣玩活动。

深圳来福士广场位于深圳南山中心地带,自身舒适的格局设计和功能化的业态空间打造都是吸引消费者参与其中的重要因素。据该商场负责人介绍,实现与地铁9号线西延线的无缝对接后,未来商场将继续聚焦“潮流”与“活力”,在业态方面秉承精选理念,以城市首店 /新概念店 /高颜值店为导向,同时引入年轻人喜爱的餐饮品牌,利用餐饮比重的提升打造更加完整的消费链条。 另一方面,通过引领青年潮流文化的线下活动赋能场景,形成用户与商业空间之间持续的良性互动,为有个性化潮流需求的年轻人搭建一个追求精神享受、轻松自由、沟通交流的“全能宝藏 M all”,为深圳都市活力生活赋新添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