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阳光棕榈社区举行“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阳光棕榈社区举行“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分享

12月11日下午,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的阳光,阳光棕榈社区在小区东门广场举办了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11日下午,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的阳光,阳光棕榈社区在小区东门广场举办了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活动。

 

南山街道副调研员、驻点团队挂点领导张馥郁,区党代表高鹏,街道民生事业部副部长邱宁环,社区党委书记王芳梅出席了活动。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吸引了社区上千名党员群众、10多个社会组织、文体团队和5个社区共建单位前来参与,纷纷为阳光棕榈社区党委现场点赞支持。

 

社区党委书记王芳梅表示,今年的小社区大舞台,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大力倡导调查研究和密切联系群众之风。阳光棕榈社区结合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手牵手,助力发展心连心”为典型案例,解决社区居民不出小区也能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典型做法。

 

活动现场,案例汇报、文艺表演、美食体验、义诊义剪、游戏互动等精彩内容层出不穷,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和味觉上的文化盛宴。如由社区文艺团体表演的传统舞蹈《徽州美》、大合唱《我们的中国梦》《南方有座山》、旗袍秀《中国茶》等,赢得了现场居民的好口碑。又如公益摊位中,深巴第四分公司火车西站车队党支部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服务,现场排起了十多米的长龙,深受居民热捧。除此之外,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游戏,参与活动的居民都能有秩序地排队,现场其乐融融,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绝口称赞。

 

 

 

嘉年华压轴登场的是,由社区党委书记王芳梅向社区居民汇报阳光棕榈社区典型案例。王书记从案例的缘由到推进过程中的经典举措,以及实现社区青少年不出社区都能完成义工工时典型做法,逐一与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分享。

 

社区党委认为,志愿服务虽不是社区治理大难题,但社区始终秉持着“居民所需无小事,实实在在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才能把居民的迫切需求做到实处,解决民微实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