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感谢有你 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城市创建感谢有你 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分享

近日,在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黄贝岭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总结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吴羡丽)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深圳市黄贝岭社区积极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不断激活群众参与热情,投身社区志愿服务。近日,在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黄贝岭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总结会。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琦、工会专干赖木生、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副书记张居正,区人大代表、靖轩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明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志愿者们迈着轻盈地步伐走进大会现场,在签名墙签名留念、交谈,大会于下午3:00正式拉开帷幕,主持社工首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由社区党委书记江涛致辞开场,社工通过PPT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回顾志愿者服务点滴足迹与显著成效;随后志愿者们上场用欢快的舞步传递了做志愿者的快乐心情,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最后进入颁奖环节大会分别表彰了黄贝岭社区2019年度活跃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杰出志愿者、“爱积分”最高积分奖获得者、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志愿者,感谢社区志愿者们这一年以来的无私奉献、真情付出,参与社区服务,真正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大会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美食、交流心得、畅谈2020。

此次表彰会不仅激发和鼓励了大家志愿服务热情,同时大大增强了社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相信2020年志愿者们已蓄势待发,努力开创社区志愿者服务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