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岁末年初温暖飘进汽车站 志愿者为旅客送暖心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岁末年初温暖飘进汽车站 志愿者为旅客送暖心服务

分享

近日,在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在深圳市汽车站开展驻点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馨 李秋婵 邱智)长途客运中心就如城市的窗口,体现一座城市的形象和文明水平。为了向广大旅客营造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乘车环境。近日,在深圳市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在深圳市汽车站开展驻点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青少年志愿者们号召乘客文明有序乘车, 指引乘客乘车时间及站点服务,同时耐心答疑,细心帮乘客照看东西。志愿者们有的在自助售票区,有的在安检口帮忙搬运行李,有的穿梭在人群中引导旅客,维持秩序。工作看似琐碎,但这些细微的服务却能有效缓解旅客燃眉之急,给旅客带来便利和温馨。经过一天的志愿服务,青少年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客运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表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这将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经历。     

当有一天我们走在陌生的城市、 或者有一天我们老了,如果有人伸出援手,你能不感动吗?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怀揣爱心,付诸行动,温暖了乘客们的旅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