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司机,福龙路丹平快速沿线隧道限速值有调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司机,福龙路丹平快速沿线隧道限速值有调整

分享

12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调整福龙路丹平快速沿线隧道限速值的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 12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调整福龙路丹平快速沿线隧道限速值的公告,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决定自2019年12月1日0时起对市区福龙路、丹平快速车辆行驶最高限速值(简称“限速”)进行调整:

一、福龙路横龙山隧道。横龙山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小汽车80km/h,货车60km/h,双方向中间车道及右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二、福龙路白石岭隧道。白石岭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小汽车80km/h,货车60km/h,双方向中间车道及右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三、丹平快速九尾岭隧道。九尾岭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双方向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四、丹平快速求水岭隧道。求水岭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双方向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五、丹平快速猫公坝隧道。猫公坝隧道南往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7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北往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