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感受党的奋斗征程 福田开展“少年心向党·福田好榜样”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感受党的奋斗征程 福田开展“少年心向党·福田好榜样”主题活动

分享

本次活动上福田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向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图书室捐赠图书500本。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张涵莠 通讯员 彭飞 陈兴雄)12月10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福田区文联党支部、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福田区上步小学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以“少年心向党福田好榜样”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体育馆举行。

福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简定雄,福田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宣传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利广鹿,福田区文联秘书长、文联党支部组织委员肖珉等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此外,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及福田区上步小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第二届“福田好少年”代表们也参与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共计98位,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98周年,98位代表也寓意了党的98年风雨历程,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从活动签到的红军长征路线图到党的奋斗征程展示墙,这一幕幕都生动的介绍了党在这98年中的历史征程,这也深深的触动着现场每一位党员及少先队员的心。

活动开始,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简定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其后,党员代表与少先队员代表进行《心向党传薪火》捐书仪式,本次活动上福田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向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图书室捐赠图书500本。据悉,捐赠的图书将全部放进图书室,方便全校师生阅读。

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张雨潇同学代表学校致感谢辞,并发起倡议:“传承榜样精神,让爱继续传递。接下来,学校的党员、少先队员也会向河源市和平县东水镇董源小学捐赠精美的绘本图书,让乡村的同学们和我们一起享受阅读的美好!”

       在活动现场,中共党员、福田区作家协会主席秦锦屏老师为大家分享榜样故事;福田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代表、福田区文联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朗诵《颂党中国梦》;此外,福田好少年代表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陈露瑶同学为大家带来演讲。活动最后,全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下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