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发布本周83项未成年人文化活动 家长们千万别错过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发布本周83项未成年人文化活动 家长们千万别错过

分享

盐田区本周(12.9-12.15)“未成年人文化菜单”发布了83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满足辖区青少年及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盐田文化发展透射出的动力和活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本周(12.9-12.15)“未成年人文化菜单”发布了83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满足辖区青少年及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盐田文化发展透射出的动力和活力。

据悉,盐田区“未成年人文化菜单”是盐田区为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的文化品牌。菜单内容包括体育、舞蹈、美术、诵读、亲子活动、互动体验等各类文化活动,通过“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方式,引领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活动:经典儿童剧《马兰花》

时间:12月15日上午、下午

地点:盐田会堂

活动简介:《马兰花》描写勇敢的青年马郎搭救了上山打柴跌入山崖的王老爹,并托他把一朵神奇的马兰花带给他的女儿。懒惰的姐姐大兰看不起这朵野花,妹妹小兰接受了它并与马郎成亲。大兰十分嫉妒,恶毒的老猫唆使大兰带它潜入山林,杀害了小兰,夺走了马兰花。马郎在山林中朋友们的帮助下制伏了老猫,救活了小兰,从此又过起了幸福安宁的生活。

公益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