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收官 哈啰助力车全方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收官 哈啰助力车全方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分享

记者12月11日从哈啰单车获悉,进入秋冬季,天干物燥,也进入了火灾频发的季节。日前,哈啰助力车联合联合全国多地消防,在消防宣传月发起“哈啰蓝朋友”消防安全公益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联合活动,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涂胜)记者12月11日从哈啰单车获悉,进入秋冬季,天干物燥,也进入了火灾频发的季节。日前,哈啰助力车联合联合全国多地消防,在消防宣传月发起“哈啰蓝朋友”消防安全公益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联合活动,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燃”。

“哈啰蓝朋友”消防安全活动海报。

在消防宣传月,哈啰助力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车辆语音锁进行全天24小时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联合消防发起联名海报,传播安全安全知识;发起消防清障公益活动,积极对社区、路面消防隐患进行排障。

目前,洛阳、济宁、漯河、厦门、泉州、南昌、荆州、襄阳、芜湖、阜阳、合肥等城市参与了“哈啰蓝朋友”消防宣传公益活动。

“哈啰蓝朋友”宣传海报

据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各地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公益活动,是企业对社会责任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积极利用企业特色资源,联合政府部门共同探索传播新方式。同时也希望通过参与消防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也呼吁市民日常生活中不要购买和使用超标电动车,优先选择使用合规、低碳的出行工具,多使用共享交通工具出行,合力打造绿色、平安的城市出行生活。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哈啰助力车已入驻近260城,总骑行里程达21.49亿公里。为了保证安全出行,除了通过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教育民众以外,哈啰对于自身助力车产品的高要求高标准也是闻名业界的。

据悉,哈啰助力车面向3-10公里,集脚踏和电助力双重混合动力,最大续航里程50公里,电机180w,车重(含电池)仅25KG,时速20公里以内。每一辆哈啰助力车均高于新国标要求,各方面性能都远优于居民自有电动车。

而在电动车起火的根源问题上,哈啰助力车也有着特别的解决方案。据悉,哈啰助力车采用统一充电换电,统一储藏运输的标准化工作,从源头上极大减少了电动车电瓶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