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江西口岸经济招商推介会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江西口岸经济招商推介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江西口岸经济招商推介会粤港澳大湾区站在深圳举行。活动由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承办,旨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内陆双向高水平开放高地,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昨日,江西口岸经济招商推介会粤港澳大湾区站在深圳举行。江西省口岸管理办公室和广东省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围绕赣粤两地口岸发展重大战略协同及口岸平台、口岸产业、口岸信息等方面合作签订了备忘录,并建立了赣粤两省口岸开放合作工作机制。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出席。

活动由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承办,旨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内陆双向高水平开放高地,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江西省商务厅和赣州市、上饶市、九江市、南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分别作招商推介,展示江西口岸营商环境、政策及投资机遇,推介一批口岸产业合作项目。现场达成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89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