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新生路上有5匹“马”在车流中奔跑 忙煞交警和市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新生路上有5匹“马”在车流中奔跑 忙煞交警和市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交警中队铁骑队员任浩说,接警后他们立即到场处置,根据附近市民提供的信息,最终在龙园路上找到了那5头正在逆行的骡子,骡子的出现对过往车辆与行人通行造成很大影响。

原标题:工地骡子溜上街 忙煞交警和市民

在车流中穿行的骡子。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1日讯 12月8日下午1点多,有龙岗市民报警称,大中午的新生路上有5匹“马”在车流中奔跑。交警到场后发现“闹事”的并不是马,而是骡子。

龙岗交警中队铁骑队员任浩说,接警后他们立即到场处置,根据附近市民提供的信息,最终在龙园路上找到了那5头正在逆行的骡子,骡子的出现对过往车辆与行人通行造成很大影响。为防止骡子继续影响交通,交警和几位热心市民一起将骡子赶到一条偏僻的马路。

而另一边,骡子的主人这才发现自己工地上的5匹骡子出逃了,于是马上报警,110总台告知了他骡子的位置。骡子主人到达现场后告诉交警,这些骡子是在附近山上工地拉石头的,自己在转场时一不留神,骡子就出逃跑到闹市中来了。吴璇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