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

分享

2019年12月10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并部署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2月10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并部署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盐田区政府2019年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全区政府系统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和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以改革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自觉性,努力为“中国之治”贡献基层实践和“盐田智慧”。

会议要求,要谋深做实,在关键领域争当改革排头兵。要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效应,紧盯“产业兴盐”、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胆改革创新,狠抓攻坚克难,实现由重点领域改革的“一子落”,激发改革棋局的“全盘活”。要及时总结改革创新实践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让各项改革相得益彰,发生化学反应。

会议指出,要抢先抓早,提前谋划明年的改革计划。要盯紧年初既定的改革目标,查缺补漏,集中攻坚,努力交上2019年高质量的改革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前瞻谋划,主动思考布局明年的改革工作,力争推出一批诸如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创建等牵引作用大、影响面广、带动力强的改革事项,以点带面,纵深推进盐田改革工作,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动力支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