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企联举办新春联谊会 近5000名企业家欢聚一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企联举办新春联谊会 近5000名企业家欢聚一堂

分享

深圳500强企业授牌盛典、2020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隆重举办。

新春联谊会近5000名企业家欢聚一堂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应学)弘扬伟大奋斗精神共谋民族复兴,勇担先行示范使命同筑湾区辉煌。12月10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时代商家杂志社主办,乌鲁木齐、青岛、枣庄等市政府联合主办,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四会市政府特别支持,深投实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庐山集团协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深圳500强企业授牌盛典、2020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隆重举办。近5000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深圳企联会长王文银致欢迎辞,执行会长于剑主持会议。

深圳企联会长王文银致欢迎辞

王文银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一个能创造无限可能的城市,是一座代表未来的城市,企业的竞争靠产品,产品的竞争靠品牌,品牌的竞争靠人才,深圳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优秀企业家的努力。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表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排头兵,深圳市的企业家,更是以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的气魄,交出了一份企业创新发展的亮丽成绩单。2019年前三季度深圳市GDP增长6.6%,外资投资增长了87.8%,这既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面前,深圳市委市政府用于担当新使命,深入投入改革开放,营造企业和企业家激情干事的结果,也与深圳市广大企业、企业家的努力分不开。他指出,深圳一定能够做新发展的领跑者,培育出更多如华为、平安、正威国际、招商银行、万科、恒大、大疆等享誉国际的知名企业,为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创造新的奇迹。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乌鲁木齐市市长牙生·司地克,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分别就各自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推介。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李金凤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授牌企业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合影

联谊会上,市领导、市老领导与授牌企业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合影。荣登“2019深圳500强企业”光荣榜的平安、华为、正威国际、恒大、招商银行、腾讯、万科、比亚迪、中广核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等500家企业,是深圳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其品牌影响力,为深圳走向国际化擦亮了城市名片。华为、正威国际、腾讯等100家企业入选“2019年度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助力深圳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正威国际、怡亚通供应链、创维集团等入选“第三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艺表演

由著名主持人周涛主持的文艺表演环节掀起了联谊会的高潮,在“为了您的嘱托”——精准扶贫企业家互动环节中,企业家代表们讲述的扶贫故事,彰显了深圳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的人文情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东方歌舞团和北京、深圳等知名歌手的精彩演出,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深圳元素”贯穿于整场文艺演出,让企业家们对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充满信心和力量。

二胡演奏

深圳企联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5A级社团组织,现有平安集团、正威国际、招商银行、万科、恒大等5000多家会员企业。2016年荣获首届“深圳十大杰出贡献社会组织”奖;2017年荣获“广东省‘优秀商会示范点’暨‘四好’商会”称号;2018年荣获“深圳市‘四好商会’”称号。

本次联谊会得到了乌鲁木齐、青岛、枣庄等市政府的联合主办,广东艾美美业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冠名,四会市政府的特别支持,和深投实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庐山集团的协办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