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袁姗姗亮相深圳万象城为精品店夏姿·陈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袁姗姗亮相深圳万象城为精品店夏姿·陈揭幕

分享

国际精品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以全新形象首次亮相深圳万象城。12月8日,知名女演员袁姗姗应邀出席SHIATZYCHEN夏姿·陈揭幕仪式。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国际精品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以全新形象首次亮相深圳万象城。12月8日,知名女演员袁姗姗应邀出席SHIATZYCHEN夏姿·陈揭幕仪式。据悉,这是该品牌2014年更新店铺形象后,五年后的又一次形象革新。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袁姗姗身着SHIATZY CHEN夏姿·陈2019秋冬【镶守】系列粉色蕾丝连衣裙,搭配19早秋【颜梅】系列手袋。柔美飘逸的蕾丝淡粉清新动人,亦不失婉约气质。活动结束后其工作室就此发微博:“美姗活动的现场照片来了~轻纱美幻、灵动随心”。

活动现场


作为以坚持中西合璧的国际精品品牌,升级更新后的SHIATZY CHEN夏姿·陈更加大气明朗,经典手工刺绣服饰与精湛绝伦的工艺彰显出精致与奢华感。活动当天,SHIATZY CHEN夏姿·陈品牌中国区副总经理陈丽玉,深圳万象城招商总监张昕如,时尚博主Yuyu、SHIATZY CHEN夏姿·陈品牌营销总监李文祥共同到场祝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