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五大活动推进全民读书热潮 福田区总工会第二十届职工读书月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大活动推进全民读书热潮 福田区总工会第二十届职工读书月闭幕

分享

伴随着民乐演奏、泼墨画展示,现场“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绽放未来”职工主题征文活动、“读具匠心,阅读阅行”职工阅读知识竞赛、“我与企业共成长”福田区书香企业文化荟的颁奖仪式也陆续进行。


读书月期间,福田区接地气、广普惠、深覆盖,开展征文活动、线上免费抢书和知识竞答等吸引近3000名职工关注和参与,在项目设置和奖项设置方面覆盖面广,各项目获奖人数由往年的10余人增加到100甚至200人,以鼓励更多的职工潜心阅读,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与企业共成长”福田区书香企业文化荟项目,突破了以往项目只面向职工的局限,让企业文化“唱主角”,通过授予企业“福田区书香企业”荣誉称号,鼓励企业在营造企业职工文化中大胆创新,为基层企业工会搭建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各街道总工会也根据辖区实际,开展”现金流”模拟沙盘团建、职工读书分享会、作家签售会等各类职工文化活动100余场,向企业和职工赠书10000余册,参与职工近3万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