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分享

2019年12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11名志愿者走进南山区马家龙街心公园,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助力城市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生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瑶)2019年12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11名志愿者走进南山区马家龙街心公园,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助力城市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生活。

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志愿者换上小马甲,带上不同的清洁工具进入社区公园,大家手拿垃圾袋、扫把,对公园里的道路、花坛、草丛内的废纸、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捡拾、分类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践行垃圾分类,对“无废”理念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活动,积极带动周边居民共创和谐人居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