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立行立改 持续跟进 福田区启动道路施工“每日督导”机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立行立改 持续跟进 福田区启动道路施工“每日督导”机制

分享

12月10日早上8:00,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再次带领区各有关部门来到中心区道路施工现场,了解改进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新一批改进举措。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在中心区道路施工现场“行走”

压缩施工面积让出车道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温现青)“今天交通早高峰前,昨天安排的改进措施落实没有?”12月10日早上8:00,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再次带领区各有关部门来到中心区道路施工现场,了解改进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新一批改进举措。

现场增加了温馨提示和指引

现场调研发现,12月9日中午市、区领导及市民、商家代表提出的各项改进措施基本得到落实,具体包括:增加了温馨提示、引导行人通行,压缩了围挡范围、让出更多车道,迁走修剪后的树木、栽种新的苗木,路边碎石用布盖好、减少扬尘和市容影响等。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在中心区道路施工现场“行走”

黄伟指出,民生无小事,有问题要立行立改,而且要跟踪问效,不断改进。通过今天早晨的实地“行走”,又发现一些新的问题,如修路改道后须增加临时指引,公交站台石料堆放须让出通道,围挡与施工的配合还须加强,临时施工的坑洼要及时填平等,尽一切可能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影响。“要通过精细化施工管理,用绣花功夫维护好中心城区”,黄伟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