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招商街道网谷政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区 新增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商街道网谷政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区 新增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

分享

居住在蛇口片区的车友们,在寒冷的冬季迎来了又一项温暖人心的福利,自2019年12月8日,网谷政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办理区可以办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业务。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蒋爱华居住在蛇口片区的车友们,在寒冷的冬季迎来了又一项温暖人心的福利,自2019年12月8日,网谷政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办理区可以办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业务。

据了解,网谷政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区办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业务点是招商街道辖区第一个受理点,之前招商街道辖区居民都需要跑到深圳湾体育馆(南山交警大队服务综合窗口)办理,从8号开始就可以移步到工业六路网谷科技大厦二期B座网谷政企服大厅就近办理了。

据蛇口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广东省内车牌为粤字的车主只需要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和银行卡,便可以在一体机办理交通罚款(单条违法小于等于6分,罚款金额小于等于200,且此条违法处理后驾驶证扣分小于12分)、缴纳车辆年票通行费、信用卡还款和手机话费充值等业务。

交警温馨提示车友们,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一体机装有人脸识别系统,所以各位车友办理业务需要带上和身份证姓名相同的银行卡,否则无法办理。交通违章涉及扣分的,只能使用办理人银行卡缴纳罚款;不涉及扣分的,可以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罚款。

办理过程中遇到死机或吞卡的现象,记得寻求网谷政企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帮助哦!

地址:蛇口工业六路网谷科技大厦二期B座一楼

网谷政企服务大厅

电话:0755-21610844

0755-2161912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