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桃源首届“平安杯”篮球赛圆满谢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首届“平安杯”篮球赛圆满谢幕

分享

12月2日----12月8日,首届“平安杯”篮球争霸赛、“三区”青年篮球赛火热开赛,该赛事是桃源街道首次由企业主办,面向桃源辖区的业余篮球赛事。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2日----12月8日,首届“平安杯”篮球争霸赛、“三区”青年篮球赛火热开赛,该赛事是桃源街道首次由企业主办,面向桃源辖区的业余篮球赛事。该赛事由平山社区党委、中国平安西丽营业区、新视艺创客公园主办,深圳小丫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桃源街道办事处作为支持单位,旨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满足“三区融合”即社区、校区、园区居民对于参与多元化体育运动的需求。来自桃源辖区的十八支篮球队齐聚于此,近四百名篮球爱好者在赛场上“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示着热血沸腾的灌篮高手风采。

为凝聚篮球爱好者的友谊、打造桃源建设者的家园,平山社区党委、桃源街道办事处以篮球运动为主线,搭建社区全民健身、百姓沟通、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社区的文体文化的发展。

运球过人,转身传球,起身飞跃,平日里文质彬彬的白领们脱下职业装、换上球服,和队友们一起在球场上感受篮球运动的激情和热血,为团队的荣誉拼搏、奋斗。

篮球赛作为一项团体赛事,它全程高能,充分考验着每一位球员的体力,和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每个参赛队员都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着自己的健康活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平安西丽阳光队、新视艺创客公园篮球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篮球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篮球队、九祥岭社区篮球队、深圳湾篮球队等18支参赛队伍。

最后,经过激烈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中兴通讯西丽暗行者队凭借着精湛的技术获得冠军桂冠,深圳湾兄弟队,平山社区山羊体育培训分获亚军、季军。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队员们炙热的汗水、专注的眼神、发达的肌肉、啦啦队员热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使得现场热情高涨、

以此为始,今后每年桃源街道都将举行一届篮球赛,确保赛事安全、成功、精彩,争取经过后续努力把“平安杯”篮球争霸赛逐步办成桃源街道最高水平、在南山区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社区服务企业的精神,推进桃源“三区融合”,永远为居民、员工、和社会创造愉悦的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