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国六城市2020年薪酬标准指南:科技人才涨薪或超20%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六城市2020年薪酬标准指南:科技人才涨薪或超2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顶级招聘顾问公司 Michael Page昨天在上海发布中国六个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和成都)的《2020中国薪酬标准指南》。

原标题:全球顶级招聘顾问公司发布中国六城市2020年薪酬标准指南

明年科技人才涨薪或超20%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0日讯 全球顶级招聘顾问公司 Michael Page昨天在上海发布中国六个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和成都)的《2020中国薪酬标准指南》。报告指出中国整体技术转型脚步加快,前沿技术逐渐投入各领域,未来一年复合型人才整体需求都将上升。

报告指出,中国已建立一个1472亿元的国家投资基金推动制造业的升级和转型,以帮助处于成长阶段的科技公司以及技术成熟的公司,帮助他们发展新材料、设备以及技术。这种转型,加上中国快速进入数字化时代,中国企业专业技术技能的需求将加大。Michael Page(中国)董事总经理Rupert Forster表示:“我们预计在推动数字转型方面有经验的人才将持续得到重视,这些人才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附加价值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数字化进程加快使得中国整体对数字和电子商务技术人才的需求增加,对云架构师、数据科学家、数据架构师和分析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借助数据洞察帮助企业实现更好业务成果的人才尤其受到青睐。根据《2020上海市薪酬标准指南》,在类似行业跳槽时,科技领域员工的平均工资涨幅有望达到20%。Michael Page(中国)总监朱佩菁也表示,数字化转型对于传统行业的影响深远,5G、物联网、电子商务等其他新兴技术也对采购及工程等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方向。(记者 蒋荣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