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社区网格员全面排查清除隐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网格员全面排查清除隐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

近日,沿港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北山工业区靠近百泰集团门口的公路两侧,有警示牌存在破损及残缺的现象,不仅影响社区道路环境美观,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近日,沿港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北山工业区靠近百泰集团门口的公路两侧,有警示牌存在破损及残缺的现象,不仅影响社区道路环境美观,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警示牌破损

据悉,此处警示牌主要用于提醒行人该处斜坡危险、需注意安全。但由于疏于维护管理,一处警示牌已破损且字体残缺,另一处警示牌则完全剥落缺失。对此,社区网格员积极拍照取证,登记残缺破损警示牌的数量和具体位置,并整理上报给相关职能部门,建议及时予以修复完善。

警示牌残缺

社区网格员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注重各类隐患排查,定期跟踪回访问题隐患的整改,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维护社区整洁优美的创文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