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视界VOL.10 |天为被、地为席,在宝安用星星点缀梦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视界VOL.10 |天为被、地为席,在宝安用星星点缀梦境

分享

2019第四届深圳宝安帐篷节启动仪式暨星空草地音乐会在沙井街道海上田园唯美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贺靛婧谢莹)漫天繁星点点闪烁,清爽的凉风拂过肌肤,耳边美妙的乐曲浅浅吟唱……这份浪漫属于亲子、情侣、朋友,属于昨夜的宝安。11月9日晚,2019第四届深圳宝安帐篷节启动仪式暨星空草地音乐会在沙井街道海上田园唯美举行。1000名区内外的朋友们齐聚同一片草地,欣赏同一片星空,共度一晚奇妙而难忘的露营之夜。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载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以“城市美学,印象宝安”为主题,让人们一同发现城市之美在宝安重拾生活的小确幸。

“星空草地音乐会”用歌声让彼此间更贴近

“梦想在什么地方,总是那么令人向往,我不顾一切走在路上,就是为了来到你的身旁,梦想在不在前方,今夜的星光分外明亮……”随着《公路之歌》歌曲韵律的响起,帐篷节的气氛持续高涨,互不相识的朋友们齐聚在草坪上,跟着音乐的节拍,或是跟唱,或是欢笑。

不需要多么耀眼的灯光,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舞台。荧光棒、手电灯、漫天星光以及跟随着节奏晃动的双手,便已是整场音乐会最美的装潢。自由而随性的星空草地音乐会,借音乐之名、以夜空为幕,拉近了互不相识的人们彼此间的距离。

宝安人的主打歌《宝安有你》一经唱响,更让来自区内外的观众在歌声中感受宝安的滨海特色和湾区厚重底蕴

“数百顶帐篷”拥抱细数繁星的浪漫

“爸爸妈妈,你们快看!”卸下了工作日里的疲惫与匆忙,父母带着孩子尽情在帐篷节嬉戏玩耍。志同道合的朋友三三两两席地而坐、畅谈天地,在夜间轻浅的虫鸣声中享受美食、放松身心。

皎洁月色与熠熠星光,是这个夜晚最美的背景,情侣、爱人相互依偎、细数漫天繁星。在帐篷金色的灯光下,体会难得的浪漫。这个夜晚,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用星星点缀我们的梦境。

“宝安礼物”:来自宝安的美好心意,你收到了吗?

宝安区倚山傍海,自然风景迷人,是闹市中的一方净土,是恬静秀美的都市休闲地,放松身心的栖息地。宝安区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是深港文化之源。为了充分展示和推介宝安旅游资源、文化内涵,首届“宝安礼物”评选活动应运而生。经过候选提名评审、专家现场评选、大众网络投票、行业综合考评等四个环节,从45个申报候选产品中最终选出首批15个“宝安礼物”,涵盖消费电子、文创产品、传统特色食品等多个类型。在本次活动中,这15个“宝安礼物”同台亮相,向区内外的朋友表达心意。

作为深圳地区最大的帐篷嘉年华活动和宝安区重要的节庆品牌之一,2019第四届深圳宝安帐篷节,以不同的角度带领着大家去感受宝安城市美学,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印象宝安,共同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让我们期待明年再次相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