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力源湖口赣州商会三球队分获前三甲 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力源湖口赣州商会三球队分获前三甲 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闭幕

分享

2019年12月7日,“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争夺,力源队捧走了“江西人大力神杯”,湖口队和赣州商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2019年12月7日,“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争夺,力源队捧走了“江西人大力神杯”,湖口队和赣州商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方大杯”2019第五届深圳江西人足球比赛由深圳市江西商会主办,深圳市江西商会足球俱乐部承办,参与球赛的江西各市县商会和赞助企业协办。本届赛事共有来自深圳市各个行业和地区的32支江西人队伍参加,赛事规模之大、赛事水平之高均达到了空前的水平。

本次足球比赛于10月26日深圳龙岗求水山公园体育中心开幕,此后每周末比赛,32支参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于2019年12月7日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三四名决赛由定南足球队对阵赣州商会足球队,最终赣州商会以7:1力克定南获得本次赛事季军。

本届比赛最大的看点:2019方大杯决赛也在当天下午14:00正式打响,由九江双雄:卫冕冠军湖口队对阵银河战舰九江力源,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技惊四座、令人窒息的攻防大战,力源队超级前锋周园通过任意球首开记录,湖口队汪超通过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手,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力源笑到了最后,以5:4的点球比分惊险夺冠!

湖口队则遗憾倒在点球大战上,收获亚军头衔,继续延续江西杯历史上球队无法卫冕的记录,正是印证了江西杯无弱旅、一切皆有可能、拼搏至上的足球赛事精神。


随着冠亚军决赛的结束,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也正开始,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江西商会会长、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明,江西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友龙,深圳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商会足球俱乐部主席、智点江山集团董事长吴文俊,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圳市江西商会监事长、深圳市定南商会会长、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郑学定,深圳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深圳市汇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鑫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还对本届赛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项的颁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