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气温骤降热情不减!福海街道首届立新湖微马公益跑激情开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气温骤降热情不减!福海街道首届立新湖微马公益跑激情开跑

分享

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最热烈的方式奔跑,用奋的初心争当先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细胞”,表达了他们对公益的热情和支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玲 通讯员 刘珊珊 黎丹)12月7日上午,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福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特马跑步协会协办的“我心永向党•福海争先行”2019第一届立新湖微马公益跑活动在美丽的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成功举办。街道机关、社区、小区、两新等相关领域72支队伍共50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跑前热身运动,来到起跑线上整装待发。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最热烈的方式奔跑,用奋的初心争当先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细胞”,表达了他们对公益的热情和支持。

此次活动分为开幕式、比赛和颁奖仪式。开幕式上,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昭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先锋竞速组先行起跑,党群欢乐组在竞速组起跑后6分钟后起跑,大家争先恐后直奔终点。比赛环节分为勇占鳌头先锋组竞速跑和凝心聚力党群组欢乐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建互动拍照区,在赛道沿途设置了4个红色打卡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党建工作与体育运动融为一体,让参与者在优美的环境、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倡导了健康、绿色、运动的生活方式。成功报名并跑完5公里党群公益跑,即可赢取一枚完赛纪念奖牌;参加先锋组竞速跑的跑友,除了赢取完赛奖牌,还可以争夺男女各组的冠亚季军名次,赢取由金柏丽国际美容连锁机构和大东海海鲜美食城提供的丰厚大礼包,所有参赛运动员均可参与腾讯公益捐步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竞赛,全体跑者都顺利完成了5公里。最终,评出最佳团队风采奖1个;先锋竞速跑男子冠亚季军和女子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组织奖44个;红心公益人奖50名。其中,王治瑞以18分45秒49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骆永连以20分51秒10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福海商会党支部夺得最佳团队风采奖。

据悉,本届微马公益跑活动报名异常火爆,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吸引了来自基层党组织和各大跑团等运动爱好者共2000多位选手纷纷报名,预告软文发布当天,点击量在1小时内就高达6000多人次。为了公平起见,组委会不得不通过系统随机抽取号码,选定了72支党群代表队的500名运动员。

福海街道以“党建+”模式引领开展各项活动,以公益跑的形式,展示了基层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担当奉献、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加强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提高党群凝聚力,决心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投身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