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07项行动计划构建“福田中心区2.0版”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7项行动计划构建“福田中心区2.0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福田区率先出台落实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行动方案,从重大改革、高质量发展、民主法治、城市文明、民生发展、和谐共生等方面,部署107项具体任务,推动建设先行示范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原标题:福田率先出台落实先行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

107项行动计划构建“福田中心区2.0版”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09日讯 日前,福田区率先出台落实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行动方案,从重大改革、高质量发展、民主法治、城市文明、民生发展、和谐共生等方面,部署107项具体任务,推动建设先行示范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福田区出台的《中共福田区委福田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全力打造“四大中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该区将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以“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两大核心新引擎为牵引,全力打造“四大中心”,构建“福田中心区2.0版”。到2025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整体目标引领下,福田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的辐射带动能力显著增强,彰显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标杆引领效应显著扩大,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新动能加快培育壮大,中心城区辐射、引领、示范、服务效应不断强化,实现经济社会、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记者 秦小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