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7 对新人幸福牵手 " 善偶佳缘 • 幸福之钥 " 残疾人交友联谊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7 对新人幸福牵手 " 善偶佳缘 • 幸福之钥 " 残疾人交友联谊会举行

分享

12月7日下午,第31届"善偶佳缘·幸福之钥"残疾人交友联谊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黄妙婷)127日下午,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福田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的大力支持下,在深圳市残联大楼举办了第31"善偶佳缘·幸福之钥"残疾人交友联谊会,7对新人成功牵手。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先生及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超过150位适婚年龄的残友共同参与,大家怀着能遇见幸福、绽放美丽的心情来到现场,活动特设幸福家庭颁奖、特殊婚礼、联谊交友、幸运抽奖等环节,人气高涨,气氛热烈,场面温馨。

被评为本年度幸福家庭的20户幸福家人接受了证书和奖品,他们点滴美好的幸福故事带给人们生活的希望与感动。现场还见证了一对新人的甜蜜婚礼,在残友兄弟姐妹的祝福下,他们迈向幸福的婚姻殿堂,开始崭新的人生之旅。活动还通过"爱情吸引力"等互动联谊游戏,现场促成7对新人牵手,开启爱情的大门。

充满家国情怀的残友特色歌舞、朗诵节目激励大家自强不息、敢于追梦;三重幸福抽奖环节更为活动增添了喜庆与欢乐的氛围,助力残友坚定追寻幸福的脚步。

这专为残友量身定做的温馨甜蜜的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已经坚持了20年,成功举办了31届,今后还将继续携手众多兄弟单位、爱心组织,希望众多残友能在这里遇见一生的伴侣,收获终生的幸福。

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福田区残联就很关注残障人士的婚恋问题,这是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特殊红娘应运而生。如今,他们帮助了很多残障人士走入婚姻,普通人面对的问题,他们也会碰上,比如婆媳关系问题、夫妻相处之道、就业问题、孩子教育问题等,所以,现在特殊红娘也随之升级,开设幸福家庭心理辅导工作室,帮助残障人士解决在组建家庭后遇到的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