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企业稳岗补贴全年可以申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企业稳岗补贴全年可以申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当年内可以全年申报稳岗补贴,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

原标题:企业稳岗补贴全年可以申报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8日讯 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可申领稳岗补贴。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当年内可以全年申报稳岗补贴,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就《关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年内申报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通知》中有关“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每年1月10日至10月31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稳岗补贴申报”的申报截止时间,发出补充通知: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当年内可以全年申报,不再限定集中申报时间,社保经办机构应按规定及时受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领2019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在2019年12月31日前均可申报。(记者 徐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