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前沿“智创”口号由你定 3000元品牌数码科技产品等你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前沿“智创”口号由你定 3000元品牌数码科技产品等你拿

分享

日前,“智创杯 A-TEC前沿技术挑战赛”在深启动。大赛旨在汇聚全球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围绕最前沿热点、产业应用需求,促进前沿应用技术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前沿技术有效落地。为更好地宣传赛事理念、体现赛事核心特点,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活动口号,展现行业领先技术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日前,“智创杯 A-TEC前沿技术挑战赛”在深启动。大赛旨在汇聚全球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围绕最前沿热点、产业应用需求,促进前沿应用技术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前沿技术有效落地。为更好地宣传赛事理念、体现赛事核心特点,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活动口号,展现行业领先技术风采。 

据悉,大赛面向全球、不限参赛主体,并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目标打造成为常设的全球创新科技赛事品牌。

首届挑战赛将采用科创赛与实物竞技锦标赛构成双轨赛制。其中,科创赛以路演评比形式开展,分设海选、海外赛、复赛、决赛,以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网络空间三大行业领域为重点,广泛发掘先进技术或创新方案;届锦标赛将以“灾后区域的探测与处置”为题,分设资格赛、积分赛、决赛,以实际场景下的实物竞技评比形式开展,强调不同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交叉融合,寻求特定应用场景下的优秀解决方案及产品。此外,大赛设立2400万元人民币奖金池,冠军团队最高可获奖金800万元。

赛事承办方负责人表示:“对于这样一场国际赛事来说,独特的IP符号和价值主张至关重要,它能使大赛的内涵更快地被感知。所以我们面向广大热爱硬科技的网友发出邀请,希望通过他们的创意来定义大赛口号,体现赛事理念。”负责人还表示,从即日起至12月13日,大赛组委会将开放征集活动原创口号,口号获投票数最高者将获得价值约3000元的品牌数码科技产品。


附:“智创杯 A-TEC前沿技术挑战赛”口号征集须知

一、征集要求

1. 简洁概括,朗朗上口,过目不忘。

2. 体现智创杯A-TEC的品牌核心定位及理念。

3. 16字以内,保证原创。

4. 每人限提交3条(如重复提交,以最终提交版本为准)。

5. 如多位参与者的想法不谋而和,将以提交时间最先者作为选用基准。


二、参与方式

1. 微信关注“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

2. 公众号后台发送“原创SLOGAN(限3条以内)+诠释+姓名+电话”。

3. 公众号将甄选10条优秀SLOGAN,进行最终评选;关注公众号动态,为你心中的最佳SLOGAN投票。


三、奖项设置

1. 采纳奖1名

获得投票数最高者,作品将被录用,并获得价值约3000元的品牌数码科技产品。

2. 人气奖3名

转发大会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智创杯征集 | 最前沿的「硬口号」,你来定!》至朋友圈,并附原创SLOGAN,好友点赞数前三名(截图发送后台),将获得价值约500元的品牌数码科技产品。


四、征集时间

1. 参与与集赞时间

即日起—2019年12月13日。

2. 最终投票时间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20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