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盛大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盛大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现场颁发了“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十大行业受网民欢迎品牌”以及“服务创新特别奖”等奖项。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航班管家COO易兵,水贝珠宝集团副总裁卢森荣等领导以及各行业协会领导,企业、品牌商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现场)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致辞)

盛典伊始,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为活动的启幕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道“作为深圳党网和门户新媒体平台,深圳新闻网将继续利用强大的内容生产、资源整合和品牌传播优势,更好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营商提供更好品牌传播效果,更强舆论引导效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