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台阶无坡道市民通行不便 人大代表积极协调促解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阶无坡道市民通行不便 人大代表积极协调促解决

分享

日前,有网友反映称,盐田路与东海道交汇处东海丽景花园门店前台阶没有坡道,导致推车 、骑车进出的市民非常不便。对此,东海联络站人大代表联合盐田街道办事处、市政道路管养单位及地铁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视察协调,推动解决市民通行难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日前,有网友反映称,盐田路与东海道交汇处东海丽景花园门店前台阶没有坡道,导致推车 、骑车进出的市民非常不便。对此,东海联络站人大代表联合盐田街道办事处、市政道路管养单位及地铁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视察协调,推动解决市民通行难问题。

东海丽景花园门店前台阶维修前

工作人员经视察发现,东海道上一侧为多级台阶,且没有设置坡道,加上另一侧的盐田路人行道为地铁施工疏解地块,台阶差较高,仅有一个较为狭窄的坡道,导致推车、骑车市民及残疾人士出行十分不便。经过多方协调推动,地铁施工方表示,将尽快予以处理,修建坡道方便市民出行。

东海丽景花园门店前台阶维修后

近日,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回访时发现,坡道修复工程已完工,原破损地面也得到了修补。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改造一新的坡道极大地方便了老人和孩子通行,再也不用扛着婴儿车或自行车上下台阶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