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点赞粤盐 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荣获两项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点赞粤盐 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荣获两项大奖

分享

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粤盐以优质的服务、放心的品质荣获深圳年度“基层民生服务工作创新奖”以及“受网民欢迎品牌”两大奖项。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粤盐以优质的服务、放心的品质荣获深圳年度“基层民生服务工作创新奖”以及“受网民欢迎品牌”两大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

粤盐始于1949年,是具有70年光荣历史的老国企,70年品质保障,守护广东1亿消费者的食盐安全,是3千万广东家庭的首选食盐,是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以“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为己任,立足深圳,服务百姓,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始终肩负起深圳食盐安全的责任,保持了深圳市食盐市场供应主渠道、主力军的地位。“让广东人民吃上放心的食盐”不仅是粤盐的宗旨,更是粤盐对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粤盐将坚定不移地做民生健康的倡导者、守护者、践行者,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嘉宾分享环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 Marketing部专家薛会顺,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全业务CTO郝轶,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轶分别作了题为《5G已来,引领未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Al与网络空间治理》的精彩分享。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5G Marketing部专家薛会顺发表主题演讲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作为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推动下,深圳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在来年又将会书写出怎样的品牌故事,2020值得期待。(唐娜 通讯员孟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