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网络盛典 健康美容行业“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单出炉 !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网络盛典 健康美容行业“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单出炉 !

分享

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四楼盛大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芷苑)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四楼盛大开幕。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300余位企业嘉宾和代表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现场发布“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十大行业网民欢迎品牌”。


活动现场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汤臣倍健特别赞助,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

作为本次盛典重头戏的“十大行业受网民欢迎品牌”奖项在经过了提名公示、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后也在2019深圳网络盛典当天出炉。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110个品牌荣获“网民欢迎品牌”称号。


健康美容行业“网民欢迎品牌”颁奖现场

其中,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泰康拜博口腔、深圳华厦眼科医院、爱康健口腔、深圳华侨医院、非凡美容医院、深圳恒生医院、妈咪知道、美诗沁医美等单位获得“健康美容行业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获得网友点赞。此外,泰康拜博口腔、康美药业还荣获“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奖项。


泰康拜博口腔、康美药业获得“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奖项

在盛典仪式上,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为活动的启幕致辞,并欢迎各位来宾的到来。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吉书龙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盛典时间胶囊”典藏仪式。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时间胶囊博物馆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宋政超、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伟洪共同将装载“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高光时刻”的相关资料典藏在时间胶囊中,让美好的时刻永续留存。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作为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建设的推动下,深圳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在来年又将会书写出怎样的品牌故事,2020年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图片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泰康拜博口腔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

爱康健口腔

深圳华侨医院

非凡美容医院

深圳恒生医院

妈咪知道

美诗沁医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