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航班管家荣获“网民欢迎品牌”和“服务创新特别奖”双项殊荣

条评论立即评论

航班管家荣获“网民欢迎品牌”和“服务创新特别奖”双项殊荣

分享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12月5日下午,“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在罗湖IBC环球商务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300余位企业嘉宾和代表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致辞

在盛典仪式上,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书龙为活动的启幕致辞,并欢迎各位来宾的到来。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明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在近40年的时间里,深圳商业飞速发展,在所有深圳人的共同努力下,成就了许多享誉世界的深圳知名品牌。“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就在“圳能量”2019品牌大事件的回顾中正式拉开帷幕。

其中,航班管家与电影《中国机长》独家合作也入选“圳能量”2019品牌大事,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出行平台,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以“航班+高铁”的行程服务为核心,服务所有大交通出行用户。2019年9月,致敬英雄机组,见证民航奇迹!航班管家作为电影《中国机长》独家数据合作伙伴,发起行业致敬活动,温暖百万民航人。

随后,“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十大行业受网民欢迎品牌”奖项悉数出炉。

深圳中原公益项目、泰康拜博口腔、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华尔街英语、康美药业、麦当劳、深圳市旅游协会、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卓越教育等十个项目荣获“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奖项。

比亚迪“圆梦行动”、天虹“梦想飞屋”扶贫助学、深圳手信携通利华助千人春节返乡、国美“孝满狮岭•情浓重阳”、麦当劳“为爱麦跑”、伊利“营养2020”、深圳银促会“深圳金融公益讲堂”、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英孚全球助学计划、星河会“漂流课堂”荣获“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奖项。

航班管家COO易兵进行主题分享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方,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航班管家COO易兵进行主题分享。他在《未来十年大出行的变与不变》的主题分享中提到,过去十年,航班管家在聚焦用户,关注用户需求;未来十年,科技进步不变、出行方式不变、需求不变,变化的是人们看待自己和看待世界的视角以及体验上的变化、效率上的变化,带来这一切“变与不变”的,是新技术的变革。5G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到来使得收集数据的方式产生了变化,收集数据的规模产生了变化。

未来十年,在关注用户的前提上,航班管家开始更加聚焦大出行行业。利用过去积累的数据、算法、经验、产品能力,帮助整个出行行业提升效率,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作为本次盛典重头戏的“十大行业受网民欢迎品牌”奖项在经过了提名公示、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评选后也在2019深圳网络盛典当天出炉。来自房地产、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健康美容、科技数码、商业连锁、家电卖场等十大行业的110个品牌荣获“受网民欢迎品牌”称号。

其中,航班管家、大疆创新、柔宇科技、华为、优必选科技、联想、科大讯飞、金蝶、vivo和360这十家企业荣获“网民欢迎品牌”称号。

航班管家荣获“服务创新特别奖”

另外,航班管家还荣获“服务创新特别奖”,以表彰其面向面向C端,为用户提供航班/列车动态信息、票务/酒店预订、专车接送、出行攻略、精选好货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让出行成为美好的生活方式;面向B端,凭借“航班+高铁”大交通出行智能信息,为相关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赋能商业场景,帮助社会和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盛典时间胶囊”典藏仪式。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时间胶囊博物馆幼教事业部总经理宋政超、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伟洪共同将装载“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高光时刻”的相关资料典藏在时间胶囊中,让美好的时刻永续留存。

本次活动主办场地为IBC环球国际商务中心格式时尚发布中心,格式时尚发布中心位于IBCMALL四楼,是水贝珠宝集团以珠宝文化主题打造的集时尚发布平台、世界宝石墙、珠宝文化体验、珠宝奥特莱斯、高端活动策划为一体泛珠宝时尚艺术中心。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作为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建设的推动下,深圳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在来年又将会书写出怎样的品牌故事,2020年值得期待!(吴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