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组织举办统计知识专题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组织举办统计知识专题讲座

分享

12月5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为全区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统计业务知识的专题辅导。区长刘智勇主持讲座。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12月5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为全区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统计业务知识的专题辅导。区长刘智勇主持讲座。

专题讲座上,王虎善以“走近统计”为主题,从“什么是统计?如何统计?当前统计工作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结合实际,详细分析了罗湖当前经济运行特点、短板和不足,提出了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建议,对罗湖区做好今后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今年以来,罗湖将经济稳增长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建立稳增长高效工作推进机制,及时出台各项纾困措施,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有效确保了经济稳定向好趋势。下一步,全区上下将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关键问题,进一步强化协作、保障、督导,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做实招商引资等重点举措,以决战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