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珠光社区举行“放飞梦想,你我同行”足球文化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珠光社区举行“放飞梦想,你我同行”足球文化系列活动

分享

11月30日下午,由南山珠光社区党委主办的“放飞梦想,你我同行”足球文化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赛在珠光社区新屋村足球场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1月30日下午,由南山珠光社区党委主办的“放飞梦想,你我同行”足球文化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赛在珠光社区新屋村足球场拉开帷幕。

参加比赛的4支队伍,既有社区工作站的党政干部和塘朗雅苑的居民代表,也有花半里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和创新科技园的企业精英,高朋济济一堂,群贤逐队成群,可谓是珠光社区足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联欢。

今日比赛共分为3个时间段进行,分为1号球场和2号球场,四支队伍进行循环比拼,争夺名次。首先对阵的是珠光社区花半里队 VS珠光社区塘朗雅苑队和珠光社区创新科技园队 VS珠光社区工作站队,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比拼,由珠光花半里队和珠光社区创新科技园队暂时领先。

活动继续进行,分别由花半里队对阵创新科技园队,塘朗雅苑队对阵社区工作站队。四支队伍经过层层循环对战,决出名次,赛出水平,了解和积极参与珠光社区的足球议事会,共同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珠光社区“放飞梦想,你我同行”足球文化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赛活动在参赛队员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珠光社区塘朗雅苑队摘得头筹,创新科技园队、花半里队、社区工作站队分别赢得第二、三、四名。

活动最后,由珠光社区书记为今日足球比赛队伍颁发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参与珠光社区足球发展建设,共同建设和谐珠光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