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第十一届“社科知识大闯关” 现场上演“巅峰对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第十一届“社科知识大闯关” 现场上演“巅峰对决”

分享

12月5日,2019第十一届“社科知识大闯关”电视知识竞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厅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队选手获奖。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12月5日,2019第十一届“社科知识大闯关”电视知识竞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厅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队选手获奖。

据悉,“社科知识大闯关”电视知识竞赛,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历经十一年的积累与沉淀,如今“社科知识大闯关”已是深圳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据介绍,为了在深圳进一步普及和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义,激发和凝聚深圳人热情和力量,主办方特别策划举办“人文湾区先行示范”2019“社科知识大闯关”电视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答题闯关的方式,引导深圳社会各界共同学习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关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和政策举措,激发深圳青年勇于探索和贡献力量的决心。

2019“社科知识大闯关”电视知识竞赛采用双人组合,团队作战的方式进行答题闯关。活动受到了市民观众的热情响应和广泛关注。总决赛现场,选手们机智应战,默契闯关。历经两个小时紧张的角逐,通过“奋勇争先”、“一触即发”、“心有灵犀”、“机智过人”和“巅峰对决”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各奖项尘埃落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深圳广电集团移动电视频道承办,得到深圳市宣传文化发展事业专项基金资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