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评“‘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评“‘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

分享

发挥平台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推动形成高端人才和项目落地的务实成果,树立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合作的风向标,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大会”。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丹璐)12月5日,“‘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mall隆重举行,来自政府职能部门、各区街道及企业的近300名领导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此次深圳网络盛典以“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为主题,旨在从网民、媒体和专业视角,挖掘在网络传播中做出创新性、突破性贡献的优秀典型,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充分彰显榜样示范作用,扩大主流价值和影响力版图,让正能量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本次评选活动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评“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



据悉,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办于2001年,以“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为宗旨,是中国面向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科技创新、专业人才开放的大规模、高规模,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展洽盛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大会品牌,充分发挥平台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策划“智力SHOW”、“炫科技”、“人才大会”等栏目,及时发布大会最新动态、智力对接、科技创新等资讯,借助新媒体网络传播效力,累计精选发布535个优质项目,推动形成高端人才和项目落地的务实成果,树立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合作的风向标,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大会”。

“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2019深圳网络盛典”,是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和深圳新闻网共同承办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