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办公室装修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或者有分支机构;

(2)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资质;

二、工程概况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工程位于特区报业大厦26楼E单元,装修建筑面积约255.44平方米,套内面积约178平方米,包括会议室、独立办公室、卡座区三部分。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旧地毯、石膏板、玻璃间墙、天花等拆除;天花、墙面、隔断墙、门、墙面饰面施工、铺复合木地板;强弱电、灯光照明系统等改造及铺设安装等。详见工程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发包人保留调整发包范围的权利、增减工程量的权利,承包人不得提出异议。

三、报名:

时间: 2019年12月10日上午10:00—11:30;地点: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

四、踏勘现场:参与投标报名单位,请于 2019年12 月 10日下午3:00统一到达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首层大堂。由专人带领,过时不候。

五、投标:

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12 月12 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地址详见第六条)。

六、招标单位: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B

联系人: 王文婷

报名电话:0755-83515608


附件:

工程清单

图纸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6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