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第24期预告:入职离职学几招,助你避开企业套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第24期预告:入职离职学几招,助你避开企业套路

分享

夏天仲律师将从从“入职”和“离职”两个方面,提醒劳动者避开企业的“套路”,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包括劳动者入职的注意事项,解除劳动合同以及离职的注意事项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张玲)最近被某科技公司离职员工“251”事件刷屏了,抛开具体事件,我们需要从中吸取的教训是什么?12月6日下午3时30分,“我的律师朋友”第24期邀请到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夏天仲律师,为各位网友说说企业法律顾问没有告诉你的事。夏天仲律师将从从“入职”和“离职”两个方面,提醒劳动者避开企业的“套路”,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包括劳动者入职的注意事项,解除劳动合同以及离职的注意事项等。

直播时间: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5:30-16:00

直播主题:@劳动者:企业法律顾问没有告诉你的事

直播地址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568

【关于夏天仲律师】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律师,仁辅律师团队发起人,曾任某国有企业法务经理。专注制定商事争议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法律顾问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