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赤湾社区手机摄影课程培训结课 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赤湾社区手机摄影课程培训结课 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分享

11月19日,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摄动赤湾 ·影出风采”——手机摄影课程培训活动,特邀资深手机摄影讲师为社区居民进行全面地摄影指导。目前赤湾社区四节手机摄影课程培训已圆满结课。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紧跟时代变化,普及摄影知识,满足社区广大居民提升手机摄影技术的需求。11月19日,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摄动赤湾 ·影出风采”——手机摄影课程培训活动,特邀资深手机摄影讲师为社区居民进行全面地摄影指导。目前赤湾社区四节手机摄影课程培训已圆满结课。

 

活动期间,赤湾社区的居民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提问,认真听讲,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程的内容丰富,涵盖了手机摄影的方方面面,如手机相机基本功能、不同主题的拍摄技巧、特殊场景应对、图片后期处理等。在经过资深摄影讲师的专业讲解下,学员们的手机摄影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的手机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诚挚邀请社区居民选送作品参加。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发现、鼓励和支持社区优秀手机摄影爱好者,更多地用镜头记录时代和城市发展变迁、历史文化之美及赤湾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据悉,手机摄影作品征集结束后,社区将选取优秀作品制作成画册并进行展览,于12月17日在赤湾社区港湾小区活动中心举办手机摄影作品展暨颁奖大会,届时将为获奖的居民颁发奖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